首页 > 全部文章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成立

  8月18日,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在东莞市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贤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伍丹丹同志等领导到场祝贺、指导、见证商会成立。李玉贤部长代表38万绥宁人民,对东莞绥宁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团结带领在东莞的绥宁籍老乡,勇于拼搏、共谋发展;做强企业、回报家乡。

  东莞绥宁商会是经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审核通过,并颁发证照的“正规、合法、正式”的商协会社会组织。是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

  当天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东莞绥宁商会的成立和授牌履职。在庆典酒会上县领导与各兄弟商会代表及在场的绥宁县进行了友好交流与亲切沟通。

  会后莅临东莞指导商会成立的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东莞绥宁商会负责人等陪同下,前往东莞绥宁商会部分会员单位和打算返乡回家创业的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在东莞正式成立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贤同志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贤授牌给会长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伍丹丹授牌给监事长

 

                      举杯共祝东莞绥宁商会越来越好

 

                                    在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18-8-24 已阅读:1456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