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光彩事业动态

绥宁县工商联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

助学活动

(绥宁县工商联)

  5月18日,绥宁县工商联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助学活动。此次助学出资人为惠州市邵阳商会会长、广东千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贵喜,出资五万元共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学生14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伍丹丹出席发放仪式。

  今年4月,省市扶贫办、工商联等部门发动“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以来,我县工商联向县内外的商会、非公人士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广大非公人士开展“万企帮万户”扶贫帮困活动。此次出资的袁贵喜董事长年轻时曾在绥宁摆摊做生意,后来南下惠州创业,现任广东千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位有爱心的企业家。他致富思源,情倾第二故乡绥宁,出资5万元资助我县寒门学生。助学活动由县工商联对接组织,县统战部、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共同参与深入贫困学生家中走访调查,先后在在唐家坊镇、长铺子乡枫木团村、东山乡等地精准挑选了14名贫困学子给予资助,每人受助金额分别为1000-5000元不等。发放仪式上,伍丹丹寄语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做有爱心的人,用爱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发言,纷纷感谢袁贵喜先生,立志发奋学习,长大回报社会。

深入贫困户学生家中走访调查

受助学生和家属参与发放仪式

绥宁县工商联副主席王青松介绍此次助学情况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发放助学金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伍丹丹讲话

 

作者:  更新时间:2019-5-21 已阅读:195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