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企动态

 

长三角绥宁商会为家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长三角绥宁商会捐赠的8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伍丹丹代表县工商联接受捐赠

    绥宁新闻网讯 在长三角绥宁商会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月5日,长三角绥宁商会秘书长黄公平一行将长三角绥宁商会第一批捐赠物资8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抵达我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伍丹丹代表县工商联接受捐赠并对长三角绥宁商会的爱心表示感谢。

  在官方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长三角绥宁商会第一时间主动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出力。“家乡有难,作为绥宁的一员,奉献爱心,这是应该的,只是杯水车薪应个急。” 长三角绥宁商会秘书长黄公平表示,随后还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批护目镜和防护服,价值将近8万元。

  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广。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体现了新时代绥宁爱心人士的担当和作为。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回报社会,彰显大爱。2月3日至4日,来自长三角绥宁商会的志愿者们还到瓦屋塘、武阳、长铺子、河口和麻塘等乡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粘贴宣传海报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孙芳华

(编辑:孙芳华)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1682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