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绥宁县非公经济积极参与助残暖冬•爱心义卖活动

  12月1日,由绥宁县康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助残暖冬•爱心义卖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在县绿洲广场上举行。在县工商联积极发动下共有14家非公企业和个体赞助参与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县非公经济的爱心和担当。绥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伍丹丹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中,绥宁县万盛房地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白云池酒绥宁总代理、绥宁县香喷喷中餐厅等 14家爱心企业现场进行捐款,义卖活动结束后还将无偿捐赠义卖所得。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农户和持有二级以上残疾证的朋友带来了自家的滞销农产品或其他商品进行售卖。活动现场,一群幼儿园的孩子也带着他们心爱的图书、爱不释手的玩具进行爱心义卖。广大市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支持义卖,给生活在困苦中的人们送去温暖的力量。

 

          “2018助残暖冬•爱心义卖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启动仪式

 

          绥宁县柏顿大酒店、绥宁县彭厨店等14家爱心企业现场进行捐款

 

  

                 县内部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

                             爱心企业将无偿捐赠义卖所得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位残疾朋友正在销售自产的柑桔

          市民正在购买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小水村贫困户苏知付种植的香芋

        一群幼儿园的孩子带着他们心爱的图书、爱不释手的玩具进行爱心义卖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1416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