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组团回乡商务考察

来源:曾天逸     

    6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组团回绥进行商务考察并座谈。此次商务考察团由13人组成,除了东莞商会的老乡会员外,还邀请到了广东省恒大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等5位客商,商会会长刘谋康、秘书长肖锋、副秘书长阳春文全程参与。绥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爱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伍丹丹、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肖传四、县政府办副主任戴熙辉、以及县商务局局长卿连生、县商务招商局局长刘先爱等几位同志陪同考察、参与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

  2019年6月27日,考察团参观了我县工业园,重点考察了湖南银山竹业有限公司、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震宇工贸有限公司、湖南省绿洲惠康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金屋的矿泉水资源。

  28日上午在县民族酒店召开了商务座谈会,针对所考察的项目以及投资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爱军同志主持,与洽谈项目相关的环保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来自广东省恒大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艳针对矿泉水资源以及投资意向做了发言;江西省吉安市永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华、东莞市晶珑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剑飞针对工艺品加工、劳动密集型项目引进进行了发言;深圳市北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礼斌、东莞市一车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艳华针对规模化养殖、种植进行了发言;最后,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会长刘谋康代表商会进行发言。

  会上,各职能部门针对客商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互动交流。工业园管委会主任肖传四针对我县入园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伍丹丹代表工商联发言,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同志作重要讲话。首先,她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绥宁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农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罗县长表示,绥宁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异地商会的联系,为在外创业的老乡们提供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平台和机遇;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拓展新的渠道。罗玉梅县长强调,随着绥宁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区位优势的日益凸显,投资平台和环境不断优化,希望老乡和企业家们能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绥宁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和长远发展的角度,充分做好研究论证,满怀信心和决心来绥宁投资创业、兴办实体。同时,绥宁县委、县政府也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异的营商环境,确保回绥项目做大做强。

考察团一行考察湖南银山竹业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考察湖南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考察湖南震宇工贸有限公司

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商务考察座谈会

广东省恒大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艳积极发言

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会长刘谋康代表商会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同志作重要讲话

作者:曾琼 更新时间: 已阅读:1546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