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2019第六届“绿洲杯”中国绥宁商会羽毛球友谊赛在珠海隆重举行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过湘粤两地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及珠海绥宁同乡会的大力支持下,10月26日,在珠海锟鹏羽毛球馆隆重举办了第六届“绿洲杯”中国绥宁商会羽毛球友谊赛暨绥羽星动全国巡回赛。

绥宁县政协副主席伍丹丹致开幕词

珠海绥宁同乡会会长曹平华致欢迎词

 此次活动由珠海市绥宁同乡会主办,分别由绥宁县工商联合会、深圳绥宁商会,东莞绥宁商会、佛山绥宁商会、惠州绥宁商会、广州绥宁商会、长三角绥商会、绥宁县和羽羽毛球俱乐部、绥羽星动俱乐部协办,共有九支代表队参赛。整个赛事,共约150名绥宁人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各参赛代表入场集合  

 本届羽毛球赛事,虽说是湘粤两地绥宁人的竟技,但获得了主办方珠海绥宁同乡会部分企业及热心乡友的倾情赞助与大力支持!

 本届参赛队员本着“乡情第一、交流第一、友谊第一”的精神。大赛发扬各地绥宁人团结、友善、合作、进取的打拼精神,充分展现了湘粤各地绥宁儿女风貌。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成员,纷纷为将体育运动精神发扬的更强、更好、更出色而努力比拼。

经过一天激烈的竟技,最后东莞市绥宁商会绥羽莞邑队勇夺本次决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大家移步坦洲创益文化园--火宫殿进行晚晏,晚晏上安排有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2020年我们长沙见!

 

来源:绥宁资讯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1615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