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企动态

 

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千里驰援家乡战“疫”

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向绥宁县人民医院捐赠一批口罩

    绥宁新闻网讯 经过数天紧张的协调、购买、运送,2月4日下午,一批从珠三角运来的医用口罩抵达绥宁县人民医院。这批口罩价值共有138900元。这是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捐赠给家乡,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

  正是共担风雨时,人间自有真情在。绥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老乡们的心。在绥宁县委统战部、绥宁县工商联的倡议下,在珠三角地区的深圳、广州、东莞、珠海、佛山、惠州六地绥宁商会积极响应家乡政府的号召,团结协作、迅速行动,共同发起向家乡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活动,并克服一切困难,想尽办法采购口罩等各类医疗物资并托运回绥宁。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老乡们千里驰援家乡战“疫”,这波操作太暖心。深圳绥宁商会副会长杨盛谋表示,他们虽身在外地,但始终牵挂家乡,大家都竭尽全力支持家乡抗击疫情。杨盛谋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情系家乡,发起了本次募捐活动,共捐赠善款138900元,用于购置疫情防护用品捐赠给绥宁县人民医院,希望能给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绥宁县人民医院成为定点医疗单位,广大医务人员一直奋战在防控救治的第一线,但由于目前防护物资因消耗极大且货源短缺,导致医院防护物资严重不足,此次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的捐赠实属于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

  绥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郑珍代表绥宁县人民医院对珠三角六地绥宁商会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赠表示非常感谢。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孙芳华

(编辑:孙芳华)

作者:  更新时间:2020-2-5 已阅读:1604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