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长三角绥宁商会无偿捐赠县人民医院100副护目镜

长三角绥宁商会秘书长黄公平一行代表长三角绥宁商会向县人民医院无偿捐赠100副护目镜

   绥宁新闻网讯  2月10日,长三角绥宁商会秘书长黄公平一行代表长三角绥宁商会专程来到县人民医院,向县人民医院无偿捐赠了100副护目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县人民医院先后发出了急需向社会募集医疗防护物资和善款的倡议,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公益组织踊跃捐赠医疗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长三角绥宁商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郑珍对长三角绥宁商会无偿捐赠的善举表示十分感谢。郑珍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较大,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很辛苦,他们都是冲在第一战线,急需这一批护目镜。只要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孙芳华

编辑:孙芳华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1683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