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佘芝云率队考察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

  11月4日晚上,县委书记佘芝云率队考察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领导谢文远、唐洁、伍丹丹、肖传四等一同考察。

 考察座谈会上,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会长曾祥根详细介绍了商会发展、商会运作及服务企业等情况。据介绍,东莞市湖南绥宁商会成立于2018年,现有会员单位近40家,会员个人100多人。商会的成立为在东莞的绥宁人创造了一个乡情平台、信息平台、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商会秉承“奉献、团结、创新、发展”理念,帮助会员发展事业,推动东莞、绥宁两地经济发展。

  佘芝云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家乡绥宁的发展现状,推介了绥宁的投资环境,并诠释了“三个绥宁”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关系。他指出,异地商会是在外绥宁人共同的“家”。在外打拼的绥宁老乡应当团结共进,商会成员更要抱团发展,齐心聚力向前奔跑。他表示,绥宁地处内地偏远山区,推动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守民生底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真心实意为在外游子守护好家乡的大后方。他真诚希望,在外打拼的绥宁籍企业家在条件成熟时回乡投资兴业;同时也要做投资绥宁的“产业红娘”和“发展媒婆”,用心用情包装绥宁、推介绥宁、营销绥宁,为富民强县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曾天逸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2148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