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绥宁县在深圳举行2021年重点产业推介暨亲情恳谈会

  11月6日下午,2021年绥宁县重点产业推介暨亲情恳谈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谢文远、黄先伟、唐洁、伍丹丹、肖传四,绥宁县赴珠三角招商考察团其他成员,珠三角各地绥宁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绥宁籍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会。经过恳谈,与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达成意向投资。

  会议由副县长唐洁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从基本县情、项目介绍、招商政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推介了绥宁楠竹精深加工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产业、乡村旅游产业、矿泉水开发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五大项目。意向投资代表黄洁云、于鹏分别就自己的投资项目进行了介绍。曹远华、唐卫京、曾祥根等各地商会代表分别发言。

  会上,佘芝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绥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诠释了“三个绥宁”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关系;推介了绥宁的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同时,解读了新一届县委班子“三实”工作原则,即谋划要实、推动要实、务求实效;“两个”工作环境,即令行禁止的营商环境、风清气正的用人导向;一种工作精神,即水滴石穿的干事创业精神。

  佘芝云指出,绥宁地处内地偏远山区,推动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守民生底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心实意为在外游子守护好家乡的大后方。

  佘芝云强调,绥宁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块正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商机无限、前景广阔。希望在外打拼的绥宁籍企业家在条件成熟时,带着感情和资金回乡投资兴业,助力“三个绥宁”目标实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为绥宁的招商引资项目搭桥梁、作纽带,用心包装绥宁、推介绥宁、营销绥宁;用情谋划产业转移,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为富民强县做出更大贡献。

  佘芝云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秉持“互信、同向、共赢”的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助力企业战略目标实现,达到推动绥宁财源建设、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带动地方产业发展的目的。

  会前,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深圳市羽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星祥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都是绥宁籍老乡创办的企业,市场潜力巨大,生意红火。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营销、品牌策划、企业效益等运营情况,并重点推介我县产业招商项目和营商环境,探讨合作事宜。

 

来源:绥宁新闻    作者:袁学龙  曾天逸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2140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