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工作动态

绥宁县工商联聚焦“三个抓好”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3月23日,绥宁县工商联召开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重点解释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概念,阐述了其重要意义,明确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责任要求。绥宁县工商联表示,要发挥民企商会作用,积极引导民企商会在市域社会治理中充分担当作为,将聚焦“三个抓好”助力绥宁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523eec77e2d824aa3cd6785a5a9adb9

    一是抓好教育引导,履行社会责任。绥宁县工商联注重政治引领,强化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宣传好、教育好、引导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二是抓好法律宣传,强化法律意识。深入开展送法入企入商会、法治体检等活动。三是抓好维权服务,护航民企发展,助力营商环境改善。

作者:工商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3-31 已阅读:1701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