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部文章 > 民营经济

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 补选曾红亮同志为县工商联主席

  5月26日,绥宁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在民族大酒店召开。邵阳市工商联主席陈博文等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枝,副县长唐洁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曾红亮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议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免去了伍丹丹同志县工商联主席、执委职务;补选曾红亮同志为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执委、县工商联主席。曾红亮表示,将与工商联党组一道,在市工商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工商联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商联章程所确定的宗旨和职责,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共同发展,把我县工商联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唐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各位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家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唐枝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参谋助手,是参与政治与社会事务的重要平台,代表广大非公经济的根本利益。县工商联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站位的“明白人”。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做非公经济的“带头人”和“娘家人”。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商会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在加强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中求实效、作贡献。广大工商联会员和民营企业家要发扬优良传统,争当服务绥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标兵和楷模。要大力弘扬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回馈社会的精神,主动投身光彩事业、慈善事业、公益事业,真心实意帮扶残疾人、下岗职工、贫困户等弱势群体,替社会分忧,为人民谋幸福。要围绕推进乡村振兴,主动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建设“三个绥宁”贡献智慧和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博文代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博文强调,工商联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联络互动,加强基层商会建设,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绥宁新闻

作者:  更新时间: 已阅读:15200次